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应进国足10理由 大头号召力无人能敌(图)

实力
1/10

实力

2010年11月11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高洪波走马上任之后,尽管李玮锋的名字不在国足其列,但是考虑到李玮锋在韩国联赛中的出色状态,国内有不少呼声将他选入球队。李玮锋本人表示,随时等候国家队的召唤。而他也有一个梦想,帮助中国队再度迎战韩国。那么李玮锋是否配得上入选国家队呢?仁者见仁。为您罗列出李玮锋应当入选国家队的十大理由。

  韩国媒体日前评论,认为李玮锋是“亚洲目前最好的中后卫”。这种评论是否过头姑且不论,但至少在中国国内,李玮锋确实拥有顶级的实力。目前,中国足坛由于不重视青少年培训,好的苗子越来越少,一线队整体水平越来越差,在后卫位置上,确实没有人敢说自己的实力一定强过李玮锋。

  从实力上来看,李玮锋配得上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今年31岁的他虽然年龄有些偏大,但考虑到中后卫位置对年龄要求不如锋线那么苛刻,他的年龄也不该是他征战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的障碍。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