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儿童奇迹赛首轮斯托德3杆领先 福勒抓8鸟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07:25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美巡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布纳维斯塔湖(Lake Buena Vista)拉开帷幕,比赛在两座球场举行,分别是木兰球场(Magnolia)和棕榈球场(Palm Courses)。美国球手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在棕榈球场打出62杆低标准杆10杆,以3杆优势获得领先。

  记分榜前列都被在棕榈球场比赛的球员占据着。美国人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3杆,单独处于第2位。总共有5名球员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3位,他们是美国小将瑞奇-福勒、杰瑞-凯利(Jerry Kelly)、澳大利亚球手卡梅伦-皮尔西(Cameron Percy)、美国人蒂姆-赫伦(Tim Herron)和南非球员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

  克里斯-斯托德从棕榈球场后九洞出发,他在自己的前后九洞分别抓住5只小鸟,全天共抓住10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表现出了异常神勇的状态。

  美国小将瑞奇-福勒今年已经获得了两个亚军,并且在莱德杯上有出色表现,但是至今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周四,福勒共收获8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没有任何刚从上海汇丰冠军赛回来会有的时差反应的迹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3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