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米勒坦言姚明缺阵损失重大 阿帅为救火方案头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49
组图回放姚明受伤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最新消息,经过MRI检查,姚明这次受伤只是左脚脚踝扭伤,他将缺席一周的时间,考虑到姚明以前的伤病史,这样的结果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姚明计划提前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返回休斯顿,然而做进一步的治疗。不过现在火箭队的战绩为1胜6负,球队自然也对这个消息高兴不起来。

  姚明需要治疗,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需要调整,球队的阵容变化太多,球员们显得不适应。此外,火箭队不会终结比赛。实际上,他们知道,这个赛季姚明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每场24分钟,而且无法打背靠背比赛。姚明原本稳定提高,并且在上周日帮助火箭队击败森林狼队,取得赛季首胜。火箭队希望姚明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甚至开始考虑改变“限制令”了。

  救火方案

  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姚明再度受伤了,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布拉德-米勒说:“姚明对于我们很重要,任何球队防守他都会很困难。我们都知道,他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现在,我们大家都要挺身而出了,团结在一起,对付眼前的困难。伤病发生的时候,我们别无选择。”

  然而,现在谁来顶替姚明,火箭队还没有好的办法,至少之前的试验都不成功。上场和华盛顿奇才队一战,姚明下场,阿帅首先派上乔丹-希尔,但是上半场希尔打得非常挣扎。下半场,阿帅派上老米勒首发,火箭队在第四节一度取得领先。但是火箭队最终崩盘,阿帅也在做分析,为什么希尔无法打出水平来呢?

  阿德尔曼说:“布拉德(米勒)给我们制造进攻的空间,把我们带入流畅的进攻模式;希尔则是一个更好的篮板球手。我们现在要想办法,让他们两个都打出效率来。希尔还很年轻,他经常会犯下很多错误,但是他已经有能力影响攻防两端。现在,你如何平衡他们两人的出场时间,让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能帮助球队呢?”

  挺身而出

  米勒明天或许会首发对决步行者队7英尺2英寸的中锋希波特,训练营期间,米勒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他相信自己已经慢慢找回了状态。米勒说:“我正在变得更好,我为此付出了很多的时间。我现在已经取得了进步,我的身体不再受到限制。”希尔的问题更多出在精神上,他表示,自己必须减少在场上犯错。

  希尔说:“那是我的错,教练员希望我做一些事情。如果他没有看到效果,他就会依赖其他球员。大家都会犯错误,但是如果你犯下的错误太多了,教练员就会求助那些错误较少的球员。我正在学习,而我们在输球,我们必须保持高度注意力,抬起头,保持努力。机会来的时候,我要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胜。”

  阿帅只能继续给希尔机会,他说:“比赛的时候,希尔经常会失去位置,我们的很多进攻战术并没有发挥他的优势。我们希望他懂得,我们需要他在篮圈附近工作,抢进攻篮板球,或者篮下单打。他大概需要打得像是姚明那样,他必须懂得这些道理。然后,你能够看到他的进步。”当然,希尔永远都不会变成姚明,火箭队希望巨人尽快复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