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皮尔斯赢球微博调戏皇帝 暗讽詹姆斯今夏太招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8:56
詹姆斯痛苦不已
詹姆斯双手掩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凯尔特人再次战胜热火,这让队长皮尔斯感觉很爽。赛后,他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快乐心情,但却有意的暗讽了詹姆斯。显然,这将会成为双方下一次碰面擦出火花的导火索。

  凯尔特人被看作是热火新赛季在东区的最大对手,而他们17天内两次战胜热火,也很好的佐证了这一点。今天的比赛,凯尔特人赢的让热火心服口服,迈阿密人尽管是主场作战,但一直都处于被动地位,尽管詹姆斯在下半场开启个人进攻模式,但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威力显然要更胜一筹。

  皮尔斯今天手感不俗,他全场16投10中砍下25分,命中率之高令人叹服。赛后,他在微博上如是坦露自己的内心感受:很高兴在南部海滩展现我的天赋,我现在将其带到孟菲斯去。乍一看,这条微博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事实上,这是在调戏詹姆斯。

  为什么这样说?今年夏天詹姆斯在ESPN直播自己的加盟决定时,是这样说的:“我决定去南部海滩展现我的天赋,加盟迈阿密热火。”很显然,皮尔斯这是在模仿詹姆斯当初的语调,而这无疑是对“皇帝”的一种刺激,也是对詹姆斯今夏的招摇举动的讥讽。

  热火目前的战绩仅为5胜4负,排在东南区的第3位,这显然与人们的期望值有很大的距离。皮尔斯的这则微博势必会给詹姆斯带来极大的震撼,相信下一次与凯尔特人碰面,詹姆斯肯定会有更大的比赛动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