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老伤病遇老对手 俞觉敏:古巴队不好对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0:07
  本报日本东京专电 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今天起将展开第三阶段的角逐,参加9至12名比赛的中国女排,今天将迎战老对手古巴队,中国队唯有获胜才能获得争夺第9名的资格。主教练俞觉敏昨天表示古巴队不好对付。

  在前两个阶段的9场比赛里,中国队首发主力阵容基本上从头打到尾,这些人中本身旧伤就相当严重,这次紧张的比赛节奏,让她们的伤病再度暴发。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记者看到,王一梅左腿已明显地吃不上力,走路一瘸一拐,在训练开始阶段,王一梅不时因疼痛而皱紧了眉头,起跳扣球也显得颇为勉强。老将周苏红在训练结束后与记者边走边聊,走下楼梯时周苏红不自觉地用手握住栏杆往下走,左腿也明显使不上力。记者问:左膝如何?周苏红马上答道:“没事儿……”随即她便迅速岔开了话题。在近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中,助理教练陈友泉、陪打教练包壮和袁灵犀一齐上阵模拟古巴攻手的特点,对姑娘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记者发现中国队主力阵容自始至终没有任何变化。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古巴队并不好对付:“这两天我们的训练主要针对她们的攻手来进行。另外,古巴队的一传是弱点,所以我们必须从发球开始冲击她们。”

  在说到队员的伤病状态时,俞觉敏无奈地表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他说:“每个队员都有伤病,受伤病影响,训练也无法正常进行,但对古巴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也会根据场上的情况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