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因微博事件丢主力 张世昌买提江双双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网
2010年11月13日13:10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今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对于首场0-3惨败日本,后又遭遇王大雷微博”骂狗门“事件的中国国奥来说,后面的两场小组赛必须全部拿下才能完成足协制定的8强的目标。而据悉,今晚与吉尔吉斯斯坦一役,国奥队将会对首发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来自建业的小将张世昌将很有可能取代首场连丢三球后又在微博上辱骂球迷的主力门将王大雷。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取代了王大雷的主力位置,而整堂训练课王大雷都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调整。据悉这一变化主要在于,首先王大雷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在与日本的比赛中,门球也基本由后卫代替他来开,且之前国奥热身赛他也很少出场,状态不在最佳。其次,微博辱骂球迷事件让球迷和媒体大卫光火,教练组出于保护王大雷考虑,应该让他本场坐在替补席休息。所以,本场比赛换此前教学赛中上一直打主力的张世昌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另一个调整比较大的位置将来自两个边前卫,首场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先发左前卫张远表现并不理想,中途就被换下,因此孙卫将很有可能个对这个位置进行调整。而在这个位置上,作为一名多面手的建业小将买提江将很有可能获得主教练的信任,在建业的中超比赛中,小将买提江也多次打过这个位置,并有着不俗的发挥,因此今晚与吉尔吉斯斯坦一役,小将买提江极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与张世昌一同出现在国奥队的首发名单中。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