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会中国国奥大胜出线 重庆选手张健首发出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韩成栋
2010年11月14日10:08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韩成栋)中国国奥终于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在今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末轮的角逐中,中国国奥3∶0击败马来西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本场比赛,中国国奥上半场发挥一般,始终未能敲开对方球门。下半场,中国国奥展开猛烈进攻,并由李建滨、赵宏略和张琳芃分别建功,3∶0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马来西亚球员共吃到9张黄牌和3张红牌。

  本场比赛,重庆选手张健进入中国国奥首发阵容,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的突破和射门还是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15日,中国国奥将在淘汰赛首轮中遭遇老对手韩国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