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恭维老东家进攻犀利 韦德自夸终结比赛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4:20
组图:热火VS猛龙 詹姆斯出手不凡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韦德砍下了31分,詹姆斯贡献23分11次助攻,带领热火以109比100击败猛龙,终止了两连败。这场比赛是自今夏加盟热火以来波什首次面对他曾经效力了7个赛季的前东家。

  波什说:“很高兴我们走出了连败阴影。很高兴我们相互协作。很高兴我们赢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他本场陷入了犯规麻烦,仅打了22分钟,得到12分。谈及波什,前队友卡尔德隆说:“我和他做了6年的队友。从球场上望过去,看到他站在对手阵中,感觉实在有点怪。”

  热火的角色球员们给了三巨头很大的帮助,琼斯得到了14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2分,哈斯勒姆10分10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到两双。热火整场比赛从未处于落后。不过下半场猛龙还是给他们制造了一点麻烦,卡尔德隆的罚球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韦德和詹姆斯随后各上演一记暴扣,热火才解除险情。韦德说:“论终结比赛的能力,我们俩是最好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必须继续靠防守赢得比赛,要建立这样的习惯,这就是我赛后对球员们所说的。”

  对于猛龙的反击,波什并不感到意外。谈及老东家,他还是习惯性的用“我们”这个词:“那是我们的长项,我们很会投篮。我还在多伦多时,我们就擅长得分。我们具备进攻能力。”波什的好友杰克说:“没什么额外的动机,也没有什么感情。任务就是要击败热火,但是我们没能完成。”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超)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