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籍球星赴欧录:巨星淘金有先例 答案无奈离乡

阿伦-艾弗森
1/10

阿伦-艾弗森

2010年11月1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对于无数习惯了阿伦-艾弗森在NBA赛场上披荆斩棘的球迷来说,今年夏天最难受的事情莫过于“答案”的离去。由于在NBA没有了立足之地,职业生涯步入晚期的艾弗森被迫远走土耳其加盟贝西克塔斯。事实上,艾弗森并非第一位到欧洲打球的正宗美籍NBA球员,同时也不是第一位从NBA到欧洲联赛的巨星。下面搜狐体育就带您一起看看美籍球星赴欧录——

  阿伦-艾弗森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个子之一、96黄金一代的佼佼者之一,在以状元身份进入NBA后,艾弗森很快就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和无畏的精神俘虏了无数球迷的心。艾弗森的叛逆性格让NBA的管理者们感到头疼,但却成为了无数年轻人的心中偶像。2010年10月,艾弗森离开了自己奋斗13年的NBA赛场,正式加盟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海外淘金生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