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最后时刻进球1-0胜越南 女足险胜提前晋级四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7日04:09

  本报讯 (记者赵宇)跟越南队打,都很费劲,中国女足昨晚没有了10比1大胜约旦队的神勇。凭借队长屈姗姗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战胜越南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论实力,中国女足远在越南队之上,她们几乎完全控制住了场面,可是当比赛时间超过80分钟时,场上比分依然是0比0,中国队始终找不到攻破越南队球门的办法。

  第87分钟,越南队门将邓氏娇出现了低级失误。她将球放在小禁区线上,准备发球门球。可是随后,邓氏娇并没有将球踢出,而是又将球抱在怀里。

  看到邓氏娇这个业余行为,主裁判立刻鸣哨,判给中国队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对于上前理论的邓氏娇,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徐媛在球上轻轻踩了一下后,屈姗姗大力射门,打进了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对于这个进球,越南队队员认为无效,间接任意球应该在球至少滚动一周后,第二名球员才可以射门。可是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规则,间接任意球并不需要足球至少滚动一周,只要球动了,另外一名球员就可以直接射门。

   18日晚七点,女足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韩国队,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谁是本组第一名。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韩国队曾6比1大胜越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