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贝马尾发型7年后再现 三爱子现场助阵

小贝马尾发型7年后再现
1/11

小贝马尾发型7年后再现

2010年11月17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2003年贝克汉姆的短马尾造型曾风靡一时,时隔7年后,当小贝蓄着这一怀旧发型出现在11月14日晚洛杉矶银河与达拉斯FC的美国职业大联盟西区决赛上时,岁月的沧桑在他的脸上留下了鲜明的印记。本场比赛以洛杉矶银河0-3惨败对手而告终,小贝也与最后的总决赛擦肩而过。

  曾几何时,小贝常变常新的发型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在西区决赛中以短马尾造型出场的万人迷令拥趸狠狠的怀了一把旧,他的三个小公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斯也亲临现场为父亲加油助威,他们的胸口都戴着纪念阵亡将士的罂粟花。是役贝克汉姆首发出战踢满全场,但他依然无力拯救球队于水火,完败于达拉斯FC的洛杉矶银河最终无缘总决赛,小贝还因在下半场和裁判喋喋不休领到了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