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汪嵩解密绝妙任意球助攻 称在国足做陪练也光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18日0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7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以1-0战胜来访的拉脱维亚队;国家队新人汪嵩送出绝妙助攻帮助前锋杨旭破门。比赛结束后,汪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助攻杨旭进球,汪嵩开心的说:“其实每天训练都在练习定位球,只不过今天发挥的更出色一些。”

杨旭疯狂庆祝绝杀(查看组图)

  尽管汪嵩曾经入选过福拉多时期的国家队,但在高洪波的国家队还是第一次入选。谈到今天的比赛,汪嵩说:“下半场换我上去的时候,高导说我能进球,要我在前腰位置上敢拿球多拿球。比赛后在休息室我还给他说没有实现他的要求,高导说我这个罚球和进球也差不多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汪嵩说:“下午吃茶点时候没吃什么东西,比赛时候就饿了。这也是我在国家队踢的第六场比赛了,和那时候相比我的心态好了很多。我感觉自己踢得不错,也放得比较开,对方的移动比较慢,身后空档机会比较多,我在边上的接应比较多,对方的左路比较松,所以给我表现的机会多一些。”

  对于那个任意球的主罚,汪嵩说:“罚球之前我们几个一起沟通过,当时想打配合。最后就是让冯仁亮先在球前跑一下,把对方防线晃一下,杨旭在后点包抄。这个进球,是大家一起商量的,也是高导平时训练的时候演练过的。来到国家队,高导要求我们每天都练定位球,训练时候也都这么踢的,这次发得更好。”

  对于能够留在国家队的话题,汪嵩说:“我真的没有想太多,现在只是一场比赛,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会全力以赴去做好训练,经历了这么多,也懂得了很多。在国家队即便做陪练也是荣誉。”

相关推荐:

·高洪波回应总局换帅传闻 直言汪嵩成邓卓翔威胁
·拉脱维亚主帅不服:比分不代表实力 遗憾未进球
·搜狐VS杨旭:头球绝杀最刺激 和韩鹏郜林有差距
·搜狐VS张琳芃:最爱曼联想去欧洲 铁定告别东亚
·杨旭闪光逼出国足最大尴尬 韩鹏出局非危言耸听
·京城名嘴调侃张琳芃射术差 批国足一度整体瘫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