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准三双波什砍35分 热火大胜太阳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8日10:43
热火VS太阳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热火在主场以123-96轻松击败太阳,获得两连胜。詹姆斯贡献准三双,波什打出加盟热火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得分创赛季新高。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是:24-27、19-37、30-36、23-23(太阳在前)。

  热火队五人得分上双,三巨头集体发威,波什在30分钟内贡献35分6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短短23分钟就交出20分9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韦德17分6次助攻6个篮板2个盖帽,豪斯15分。太阳六人得分上双,纳什17分,但仅贡献2次助攻,希尔15分,弗莱14分6个篮板,特科格鲁10分4次助攻6个篮板。

  首节比赛波什担任热火攻击核心,球队前12分钟有10分来自波什的投篮,詹姆斯一个人就给波什送出4次助攻。太阳队纳什跳投得手,弗莱突破暴扣。阿罗约跳投打三分得手,波什连续造犯规四罚全中,单节贡献14分。弗莱远投得手,理查德森跳投命中,詹姆斯连得6分,热火以27-24领先太阳。次节比赛波什依旧神勇率先跳投得手,不过随后就遭遇前队友特科格鲁的封盖。韦德连续送出妙传,太阳只能靠罚球艰难取分。韦德突破暴扣,琼斯远投得手,热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詹姆斯连得6分,最后时刻跳投得手,热火以64-43领先太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太阳加强了锋线的进攻,特科格鲁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弗莱转身跳投得手。阿罗约远投还击,波什跳投命中,随后助攻阿罗约再度投中三分。弗莱命中远投,纳什突破上篮造成2+1。波什继续爆发,连投带罚连取7分,豪斯命中两记远投,韦德上演打三分,热火以99-73领先太阳。末节比赛詹姆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德拉季奇挺身而出,在末节中段连续扔进两记三分,随后突破低手上篮连轰8分。无奈热火替补发挥非常出色,最终热火在主场以123-96轻松击退太阳。

  太阳首发:希尔、纳什、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弗莱

  热火首发:詹姆斯、韦德、大Z、波什、阿罗约

(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