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小负韩国队 半决赛上演“中日”再对垒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38

  (记者丰雷)昨日,亚运会女足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与韩国队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决战中,韩国队8比7击败中国,排名小组第一。女足半决赛,中国队将与日本队展开较量。

  中韩两队此前都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就是为了争夺小组排名。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两边都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可惜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上半时最后阶段,中国队连续制造威胁,可惜临门一脚欠佳,双方0比0结束上半时。下半时,由于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所以比赛的节奏变慢,精彩的场面也不多,只有到场的观众还是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加油。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两队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由于中韩两队此前两轮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均相同,根据亚运会足球比赛规则,双方进入点球决战,最终,韩国队8比7击败中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