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克利力挺科比历史前5 贾巴尔魔术师难比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21日09:13
图文[NBA]湖人VS雄鹿 科比骑马射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雅虎体育》消息:著名的篮球评论员、名人堂成员巴克利今天在节目中指出,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5名球员之一。

  在TNT电视台最新的节目中,巴克利说:“我上周曾经说,科比可以入围历史前10。但现在我需要改变我的观点。”他的节目搭档肯尼-史密斯不解的问:“你的新观点是?”巴克利很认真的回答说:“我现在认为,他是可以排进历史前5的球员。”

  接着,巴克利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前5位球员排名。“迈克尔肯定是第1,奥斯卡-罗伯特森第2,拉塞尔第3,张伯伦第4,科比第5。”巴克利说。

  “难道科比要强过魔术师约翰逊?难道他比伯德还要厉害?”史密斯吃惊的问。“对,对,是这样的。”巴克利说。

  随后,史密斯和巴克利在节目中进行了十分激烈的辩论。前者认为,伯德和约翰逊要比科比更伟大,因为他们改变了篮球的发展轨迹。另外,史密斯还不解的问巴克利:“难道科比比贾巴尔还要强?”巴克利的回答同样很干脆:“对。”

  史密斯似乎感觉和巴克利无法沟通,他有些夸张的站了起来,一本正经的问巴克利:“我要走了。你是认真的吗?你真的认为科比要强于贾巴尔吗?你知道是谁在NBA打了20个赛季吗?”

  “是的,我认为科比强于贾巴尔。”巴克利坚定的回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