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拜仁核心直言向往加盟英超 欲成曼联中场指挥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方正
2010年11月21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曼联虽然14轮未尝败绩,却一直磕磕绊绊,本轮才凭借一场胜利追平了榜首的切尔西。曼联目前的问题之一在于球队中场老龄化严重,老将如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虽然表现尚可,重用他们毕竟不是长远之计,为红魔寻找一位经验丰富尚在当打之年的中场球员一直是弗爵的当务之急。近日,为拜仁效力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发表了一番言论让人们又把他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邮报》截屏
《邮报》截屏

  据英国《邮报》报道,施魏因施泰格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承认,来自于英格兰的诱惑是难以抵挡的。“我喜欢英国足球的速度,但不知道我最近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的合约签到了2012年,我们先等着瞧吧。我也喜欢英国足球场的氛围。我们去年到曼彻斯特打的那场比赛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我的哥哥是个曼联的球迷,他一直跟我说‘去曼联吧,去吧’,我就说‘我还不能’。”小猪开玩笑说:“也许他们可以拿鲁尼来换我吧。”

  切尔西去年也和小猪传出过绯闻,不过最后还是签下了巴西中场拉米雷斯。施魏因施泰格说:“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英超比赛,在那个时候挺喜欢切尔西的风格。他们很强壮。对于我来说,英国的球迷更好。当球队尽了全力(却没有打好),他们不会发出嘘声。他们在内心里是真正的球迷。”

  虽然已经36岁的老将斯科尔斯由于最近表现优异,又和曼联签了一年的合同,曼联却难以保证生姜头一直状态上佳。施魏因施泰格今年26岁,正处于巅峰时期,他已经为拜仁效力了将近10年,获得了包括一座欧冠奖杯在内的十几个冠军称号,经验丰富,对于急需一名中场核心的曼联可谓是量身打造。皇马近日也传出穆里尼奥看中小猪,想打造德国中场双子星的谣言,拜仁主席出面做出了回应:“在欧洲的每个人都得学会和拜仁打交道,想签下我们的球员可不容易。”然而,日前范加尔公开表示如果价格合适,愿意出让德国中场,让小猪未来的去留充满悬念。(搜狐体育 方正)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