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皇马走过场年轻球员齐上场 米兰出现前景不乐观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23日10:43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对于皇马、拜仁、切尔西几支提前出线的豪门球队来说,本轮比赛只是“走过场”,他们很多年轻球员将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想要控制出线权,AC米兰、罗马、马赛等球队则必须在本轮的关键战役中击败对手,力争小组第二。

  联赛、欧冠、国王杯……强大的“银河战舰”本赛季所有赛事至今不败,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正向着重返欧洲之巅的道路疾进。本轮欧冠作客阿姆斯特丹对阵阿贾克斯,提前出线的皇马不会与对手死磕,“穆狂人”也将派出多名替补或年轻球员上场。不过,目前西甲的最佳射手C罗肯定会主动请战,他渴望继续在比赛中进球成为本赛季联赛、欧冠的“双料射手王”,重新从梅西手中夺回世界足球先生的“金匾”。同时,这场欧冠小组赛也是法国球王齐达内正式成为皇马主席顾问的首场比赛,不知道齐祖看了比赛后会对穆帅提出什么样的合理化建议?阿贾克斯前锋苏亚雷斯在上轮荷甲中张嘴咬了对手球员,让人啼笑皆非。在这场球队关键的比赛上,这位很有性格的乌拉圭前锋不会再咬皇马的球星们了吧,这也是比赛的一个看点。

  尽管在意甲中春风得意,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但AC米兰的欧冠出线前景并不乐观,他们本轮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对阵法甲球队欧塞尔。红黑军团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拿到4分以上才能确保出线,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与欧塞尔的对决必须全力以赴,伊布、罗比尼奥等攻击手的破门状态至关重要。近日有消息说,米兰高层已经决定不再与小罗续约,这位巴西球星只能在欧冠赛场上再次证明自己,才能在下赛季找到一个“好东家”。如果本轮米兰客场胜欧塞尔,皇马客场胜阿贾克斯,红黑军团将直接出线;如果平欧塞尔,皇马胜或平阿贾克斯,则AC米兰最后一轮对阿贾克斯战平即出线。

  本轮其他几场重要比赛,罗马必须在本轮迎战提前出线的拜仁身上拿分,方可保证在最后一轮前依然占据小组第二的位置,这也是意甲和德甲的一场强强对话。F组形势非常明朗,切尔西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马赛如果想出线只有客场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平局的话他们只有明年参加欧联杯了。上轮英超被热刺逆转的阿森纳,来到欧冠赛场后的将有可能把满腔怒火发泄到小组弱旅布拉加的身上,这很可能又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

  本报记者 翟尧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