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召妓门登上曼联舞台 小胖出手阔绰遭到嘲讽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23日15:53

  鲁尼糗大了!据英国媒体爆料,在圣诞节期间,曼联队内将按照传统上演一部童话剧,而今年童话剧的主题就是调侃小胖“召妓门”事件。

  经过一番斗智斗勇,鲁尼拿到了一份天价新约,巩固了队内一哥的位置。但青年队的小家伙们可不管小胖是不是头牌,决定上演一部主题为“圣诞香烟门”的童话剧。香烟门的灵感则来自鲁尼与詹妮弗·汤普森偷情时,小胖豪爽地给酒店服务员递上200英镑(约2100元),只为得到一包香烟。当然,由这个线索引出的正是小胖的召妓门。

  据悉,这部童话剧由青年队(16~19岁梯队)表演,弗格森和所有一线队球员(包括鲁尼在内)将在卡林顿基地观看。红魔队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很多素材可以选择,显然这个(鲁尼召妓门)太具诱惑力了,虽然这可能让鲁尼坐卧不安。他在球场上是个榜样,但时常受困于场外绯闻。”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鲁尼第一次成为童话剧嘲讽的对象——当年鲁尼与48岁老妇蒂尔妮有染后,就成为过圣诞上演童话剧的受害者。 (微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