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召妓门两女主角携手高调亮相 曼联重申鲁尼非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0日01:27
珍妮和汤普森
珍妮和汤普森

    搜狐体育讯 鲁尼“招妓门”见诸各大报端以后,两位女主角珍妮弗和海伦就玩起了躲猫猫。不过在当地时间周四,藏匿了数周之久的两位“鲁女郎”首次回归到公众的视线当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21岁的珍妮弗和23岁的海伦是大大方方出现在某电影的首映式上而被众多媒体围观。单单二人扎眼的唇彩和仿晒妆扮就不得不让人注意到她们。但见二人手挽手漫步在伦敦市中心,上个月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门”已经在她们脸上看不到任何的痕迹。

  鲁尼已经无暇理会这二位婆娘,因为他自己好不容易劝回的妻子在昨日遭遇炸弹惊魂,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当时科琳正在布拉格拍摄广告,在突然接到汽车炸弹警告之后只能躲入饭店等待拆弹专家救驾。鲁尼此前赶赴捷克与妻子汇合,不过日前已回到伦敦备战周二的欧洲杯预选赛。当然他没有在市中心撞见珍妮弗和海伦。

  不难看出鲁尼的丑闻的后续影响仍在继续,现在还很难知道何时是尽头,也许只有等到鲁尼如媒体所报道的,去到伯纳乌躲避风头。不过曼联俱乐部再次强调,他们是不会考虑出售鲁尼的。

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点击观看组图)

  曼联是在今日公布财政报表之后重申不会出售自己的当家球星的。尽管曼联每年的营业额上升到了2.864亿英镑,但由于格雷泽家族以再融资方式偿还债务,曼联也蒙受了异常损失。报表显示曼联的亏损达到了8360万英镑,这就给出售鲁尼填补赤字留下了口舌。但俱乐部主席大卫-吉尔坚称曼联不会牺牲鲁尼。

  吉尔表示:“我们绝非到了甩卖球员这个地步的俱乐部,我们在银行仍有资金,因此根本没有任何压力要去出售任何球员。不管是鲁尼还是谁,都绝不会被逼出售。当初我们也没有任何人想要出售C罗,但球员自己想要转会,因此我们退而求其次,努力争取到了创纪录的转会身价。”

  吉尔还表示:“出售了C罗之后,我们在银行还有1.65亿英镑,但如果还有的选择,我们宁愿在银行只有8000万,然后在球场上还拥有C罗。”

  当前鲁尼的身价达到7000万英镑,正如大卫-吉尔所言,即便鲁尼形象惹争议,即便俱乐部财政惹猜疑,但对曼联球迷来说鲁尼始终都是不可出售的无价之宝。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