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淘汰赛首战卡塔尔 王治郅:三场比赛连着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18:51

  中国男篮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根据赛程,淘汰赛比赛将于11月24日起全面打响,中国男篮将在1/4决赛遭遇卡塔尔队。若战胜卡塔尔,中国将在25日下午3点半迎战约旦与伊朗队的胜者。

  本次亚运会男篮小组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成2个小组,每组的前四名晋级八强。小组赛产生的八强最终排名如下:A组:1.中国(5胜0负)2. 韩国(4胜1负)3.约旦(3胜2负)4.朝鲜(2胜3负)B组:1.日本(4胜1负)2.伊朗(4胜1负)3.菲律宾(3胜2负)4.卡塔尔(3胜2负)。

  按照规则,出线的8支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所以中国队将首先遭遇上次亚运会的决赛对手卡塔尔队,而后,中国男篮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伊朗与约旦的胜者。如今看来,伊朗队胜出的可能性更大。而韩国男篮位于上半区,要想再次与中国队相遇,韩国队必须战胜菲律宾队及日本对阵朝鲜的胜者后,才能够在决赛中遭遇。

  今天下午1点,中国男篮在黄埔体育馆进行了比赛前的热身训练,在训练后,王治郅在其博客上写出了中国队的比赛时间,但也可以看出他对自己体能状况的担忧,王治郅说:“后三天的赛程连着打,第一场晚上九点半,如果赢下来的话第二天下午三点半,如果进入决赛的话,第三天晚上七点,同志们加油吧!”

  附亚运会男子篮球1/4淘汰赛具体赛程:

  11月24日13:15 黄埔中心体育馆 韩国V菲律宾

  11月24日15:30 黄埔中心体育馆 日本VS朝鲜

  11月24日19:15 黄埔中心体育馆 伊朗VS约旦

  11月24日21:30 黄埔中心体育馆 中国VS卡塔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