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否认国字号聘请外教 年底推出外籍顾问人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4日03:03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坊间关于男女足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全面聘请外籍主教练的说法,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予以否认,他认为高洪波、李霄鹏、宿茂臻等年轻教练给球队带来了不小变化,全面聘请外教是谣传。

  “在教练问题上,只要他们理念先进、方法得当,中国足球肯定不会排斥外方教练的帮助,但是要想长远解决自己的问题,还要靠自己的教练。”谈到国字号球队教练问题时,韦迪这样说,“所以近期内我们想推出中外合作的团队,目的也是要提高自身教练的水平。”

  韦迪表示,不能因为一两场球就否定一些教练员们的努力,“高洪波、李霄鹏、宿茂臻等年轻教练员都给所在的队伍带来了变化,这个时候没有理由因为一场球、两场球的失利就轻易去否定他们。”

  目前,足协正在为各级别国字号球队聘请洋顾问,韦迪认为年底前应该可以推出外籍顾问人选,“从男子来讲,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要走同一个技术路线。而在具体模式上,可能是这样一个格局:男子序列,请一个顾问,女子序列,请一个顾问,两边的技术思路是要统一的。”

  

(责任编辑:不失眠的人)

新京报

25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