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自信帝辜负温格期望 他这样永不配当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1月24日06:36

    搜狐体育讯 与布拉加一战对阿森纳来说十分关键,一方面,球队需用一场胜利走出上周末北伦敦德比失利阴影;另一方面,此战还事关小组出线名额,若客场逼平又或胜出即拿到出线门票。由此去看,此役能被温格派遣出场的选手都是教授值得信任与倚重之人,尤其是对那些游离于主力与替补之间的球员而言,机会实属难得,此类选手便包括本特纳。然而,阿森纳的B52今天却没能在南欧起飞。

  此役取代首席中锋查马克出场的本特纳有过28次拿球,虽说仅传失1次,但在本职岗位上他却做的相当糟糕。踢了73分钟的他竟然没能完成1次攻门,在最为需要他体现个人素质的前场争顶方面,他与对方球员有过5次争顶仅2次胜出。如果非要从黑暗中找出一丝亮点的话,那选来选去也只能提及第19分钟的那次右路传中,当时他套边后所完成的出球让小法在禁区有过一脚抽射,可塞斯克却将球轰偏。

  作为首发中锋却不能给对手门前造成直接威胁,相反还总是游弋于前场两侧,本特纳爱拉边却又不擅拉边的老毛病看来今天又犯的不轻。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被他视为“不配长期出任阿森纳主力”的查马克,摩洛哥高佬将他换下之后,尽管也没能获得射门机会,但至少能在进攻中体现出威胁性,头球争顶高达83%的成功率足以变向告知本特纳:中锋该怎么踢。此外,哪怕是同样替补登场的卡洛斯-贝拉,墨西哥小伙的活跃程度也远远高于本特纳,阿森纳最后关头大举狂攻之际,小贝拉曾在禁区内关键位置与对手拼的人仰马翻。

  给足机会却辜负温格期望,本特纳此役表现大可用这11个字总结概括。此战之前,温格在是否启用本特纳一事上曾有些犹豫不决。一来,是因本特纳身体状况欠佳,直到开赛前一天,温格还曾透露:“尚未100%痊愈。”再者,丹麦人本季此前仅有118分钟登场,近期更是没怎么踢,联赛第12轮客战狼队,本特纳直到终场补时结束前1分钟才替补登场,第13轮客战埃弗顿更是没能进入大名单,到了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丹麦人同样未获出场机会,长期无缘正式比赛,温格拿不准锋线爱徒到底状态几何。不过,尽管各种担心加起来足有一箩筐,但最终温格还是让小伙子跻身首发。

  先前已经提到,本特纳对他10月中旬伤愈之后未能第一时间回归主力阵容表示过些许不满,兵发古迪逊公园之前他曾直言:“眼下我正处职业生涯最好状态。当我状态100%恢复的时候,我就不能接受坐在板凳上。我已经100%配得上跻身首发11人,我具备这种能力。”当他撂下这种看法,再加之那个时段查马克有着优异表现之际,坊间曾送其“自信帝”的美誉,因为敢于叫板查马克就是一种自持甚高的体现。然而,通过今天这场比赛却不难得出结论,本特纳的精神属性其实远不像他本人所暗示的那么强大,阿森纳相当需要赢球,但球员本队却在最该发力的时候哑火。所以从这一点去看,本特纳接下来最好老老实实接受替补角色,就算想踢主力,那也不能借助媒体向主帅施压,训练中接好每一个球,登场后珍惜每一分钟机会,这才是他该做的事情。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