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娃已着手开始新生活 求助纹身专家消帕克印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4日11:02
帕克伊娃恩爱照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连日来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的离婚闹剧愈演愈烈,两人不但都已经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请求,而且据美国媒体透露,伊娃已经开始着手消除所有关于帕克的印记,其中就包括她身上的帕克纹身。

  上周伊娃正式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按照伊娃的解释,两人离婚都是因为丈夫帕克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和某个女人短信调情背叛了他们的婚姻。尽管伊娃对于两人婚姻的破裂感到非常伤心,但她已经开始向前看。

  众所周知,伊娃的身上纹了很多关于两人爱情的纹身,比如她脖子上的阿拉伯数字9(帕克的球衣号码)以及手腕上纪念两人结婚日的罗马数字“07/07”。有消息还透露,伊娃甚至在自己的私密处纹有帕克的印记。

  但现在随着两人感情的破裂,伊娃想要消除所有的纹身,为此她已经咨询了好莱坞最好的纹身去除专家,希望能去掉身上所有关于丈夫帕克的印记。“这位绝望主妇的明星已经咨询了好莱坞所有最好的纹身去除专家,帮助她去除所有不久将会成为前夫的帕克的印记,”美媒体报道说。(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帕克又一情人曝光 色情照片短信骚扰英名模(图) 

揭秘与帕克偷情之人:单亲家庭 16岁与巴里恋爱

伊娃已着手开始新生活 求助纹身专家消帕克印记 

伊娃和帕克绯闻情人亲密照 两人一同看比赛(图) 

伊娃发现丈夫婚外情内幕 帕克未关电脑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