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激情四溢风趣调侃 天津国际拳王赛力邀名嘴主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24日11:28

   本报讯(实习生张璐璐 向欣)为使在天津首次举办的“国际拳击表演赛洲际拳王赛”更加精彩,赛事组委会力邀对拳击赛事独具慧眼,有着丰富解说经验的韩乔生,与天津电视台美女主持人李宗瑶联袂主持。

  12月3日,韩乔生将奔赴天津,与拳击手、观众互动。韩乔生常常用充满想象力的调侃来主持、解说体育节目,收到另类的喜剧效果,虽然有点儿“雷”,但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轻松的氛围,更有人称其为“相声式的解说”。近年来,他由于解说中央电视台的拳击节目以及北京奥运会拳击项目而名声大振,深入人心。拳击赛事,大多数时候都是国外拳手比赛,让观众有种陌生感,而由于有了韩乔生坐阵,一档看似不叫座的拳击节目,收视率一路飙升,广告收入不亚于一场NBA篮球赛,可见他的威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