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娃后悔未早日离开帕克 马刺后卫偷腥早有前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4日11:56
帕克伊娃恩爱照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三,“绝望主妇”明星伊娃-朗格利亚正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和丈夫托尼-帕克离婚。在各路狗仔们的疯狂搜索下,大家很快知道了两人闹离婚的真正原因,那就是帕克勾搭上了前队友巴里的妻子艾琳,甚至还被挖出和一位年轻女模特有私情。事实上帕克偷腥早就有过前科,这也是伊娃现在后悔当初没有早日结束这段婚姻的主要原因。

  伊娃-朗格利亚的朋友说,伊娃对她和帕克三年的婚姻关系破裂感到非常伤心,但她最后悔的却是没有早日离开帕克。“曾经是骗子,就永远是骗子,”伊娃的一位朋友如是说道。“就在他们结婚仅仅5个月后,媒体就大肆报道过托尼在外边拈花惹草的消息。但当时伊娃却选择了相信自己的爱,而不是她的大脑。伊娃支持自己的丈夫,深深的相信他们的婚姻牢不可破。她相信自己的丈夫是清白的。”

  当时帕克被指控和一位名叫亚历桑德罗-帕雷斯特的法国女模特有染,而且在两人完事后还匆忙的赶回家里和伊娃一起拍照。虽然最终所有的指控都被否认,但知情人表示两人的关系在当时就已经遭到了破坏。“谁也不可能大清早起来仅仅因为几条短信就离婚,”一位知情人在谈到伊娃和帕克离婚的原因时说。

  “这里边肯定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事情。不要认为伊娃是草率做出的决定,这背后肯定还有很多她永远不会说出的秘密。托尼很清楚他对伊娃做过什么,这不是他第一次出轨,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两人之间的信任已经被破坏,伊娃的心也伤透了。”(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帕克又一情人曝光 色情照片短信骚扰英名模(图) 

揭秘与帕克偷情之人:单亲家庭 16岁与巴里恋爱

伊娃已着手开始新生活 求助纹身专家消帕克印记 

伊娃和帕克绯闻情人亲密照 两人一同看比赛(图) 

伊娃发现丈夫婚外情内幕 帕克未关电脑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