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娃与帕克成人性悲剧 科比强奸案给其最好示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24日12:49

  伊娃帕克情变,是一场人性的悲剧。一个年老色衰、渴望安定的女人,与一个年岁渐长、渴求自由的男人,终究未能求同存异,走出危机,让人感到遗憾。不过,如果推而广之的话,我们能发现,在NBA(NBA新闻,NBA说吧)里,球星与妻子之间,离婚情变是常有的事,《体育画报》甚至还做过调查,NBA球员破产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离婚。帕克与伊娃在婚前约法三章,可能也是汲取前车之鉴吧。

  球星们时刻生活在聚光灯下,略有出轨就会被千夫所指。但我们或许不知道,他们背后的妻子,往往负担更重。他们的丈夫文化不高、业余生活单调、与自己长期分离、经常随着球队打客场……出轨往往成为必然。在这种情况下,有的妻子选择与丈夫闹翻,更多的妻子却选择忍辱负重,微笑着把眼泪吞进肚里。事实上,麦迪、科比等大牌球星都有过出轨记录,他们的妻子都选择大事化小。科比和瓦妮莎在电视拍摄中相识,17岁的高中生瓦妮莎在一年后就嫁给科比,并生下女儿娜塔莉亚。科比一度给了妻子应该享受的一切:爱与金钱。但2004年,科比传出强奸19岁高中生的丑闻后,瓦妮莎经过深思熟虑,还是站在了丈夫一边。

  “我知道丈夫犯了错误,他将和我在家庭内部解决问题。他并不是罪犯。”为了表示对妻子的歉意,科比送给瓦妮莎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甭管金钱是否能弥补感情上的伤害,瓦妮莎迄今为止依然以“联盟第一夫人”的身份陪伴在科比左右,无论在社会地位还是个人财富上,都成为同龄人中的翘楚。

  行文至此,想起当年《时代》杂志评价希拉里对待克林顿“莱温斯基”丑闻的态度:“她知道了,她思考了,她原谅了。”身为NBA球星的妻子,可能不仅需要上电视拍真人秀的功力,还得有宽广如前第一夫人那样的胸怀。话又说回来,性情中人伊娃爱帕克爱的太深,又或许不在此列。无论如何,让我们祝福他们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