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皇马4-0阿贾克斯C罗获10月单场最佳 不忘谢教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5日01:14

  信报讯 皇马4比0战胜阿贾克斯,从欧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C·罗打进两球功劳不小,赛后又传来消息,风头正劲的葡萄牙人获得2012年欧锦赛赞助商嘉实多公司的数据评分系统给予的10月单场最佳表现奖。

  数据是不会撒谎的。嘉实多润滑油公司是2008年欧锦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为这两项大赛提供了独特而精确的赛事数据分析系统,对球员的技术统计有着相当的权威性。该公司目前对欧洲五大联赛中球员的表现进行统计和测算,评选出当月在单场比赛中表现最佳的球员。

  10月24日,皇马6比1大胜西甲对手桑坦德竞技队,C·罗仅有6脚射门就打进4球,并为队友创造了3次得分良机,获得了2279分的当月最佳表现分。C·罗在那场比赛中的传球成功率达到74%,参与空中拼抢次数也是全队之最,这样全面的表现为其获得了超高的分数。

  捧起奖杯的C·罗不忘感谢教练:“穆里尼奥的神奇遍及他的所到之处,对我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今年之前,我从未与他合作过,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很享受在他的手下踢球。”(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