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闪电侠不满湖人主帅言论 称热火仍需要时间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1月25日07:20
组图:热火三巨头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此前曾经表示,帕特-莱利再度出山执教热火队只是个时间问题。“禅师”的这番话似乎让热火队方面感到有些不满,热火球员韦德在24日训练之后就针对菲尔-杰克逊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唯一一件令我感到惊讶的事情是,一名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居然可以如此评论另外一支球队的这种问题。”韦德说道,“我是尊重别人这么说的,但是无法接受其他球队的主教练这么说我们。我觉得杰克逊主教练似乎是得到了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特权,现在他还在继续这么做。”

  事实上,热火队本赛季走得的确不如之前人们预想的那么顺利,所以现在热火队上下的压力都很大。“当你没有打出你想要打出的水准,那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我们正在努力想办法找出问题之所在。”韦德说道,“所以我们当然理解这是需要一定过程的,但是与此同时,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延续。我们对于我们目前的处境并没有感到非常震惊,我们也并没有觉得现在就是世界末日了。我觉得在我们这边大家的看法都是这样的,这就是我们现在生存的世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是必须得继续去寻找问题的答案而已。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有信心能够取得更多胜利。”

  对于现在的热火队,他们一直难以找到球队确切的问题到底是出在哪里,如何去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也希望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韦德说道,“我们有一些比赛打得化学反应不错,我们的感觉也不错,但是也有一些比赛我们打不出那种感觉来。这个过程重要的一部分是,我们现在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我们大家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还很短。我们此前碰到的一些对手都不错,他们在与我们打比赛的时候都很拼命。我们后面还将会和很多对手过招,看看热火队会不会持续进步,杀入季后赛之后的表现会怎么样。我们现在必须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必须打一场进一步。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我希望不要花太长的时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