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肯定球队态度 辩称伤病让国米陷入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11月25日07:27

    搜狐体育讯 等待了26天,国米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主场1-0击败特温特后,国米提前晋级冠军联赛16强,贝尼特斯也终于送了一口气,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肯定了球队的态度。

  国米最近一段时间状况很差,上周末联赛中不敌切沃后,主席莫拉蒂已经向贝尼特斯下达了最后通牒,必须在冠军联赛中击败特温特。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贝尼特斯开场时的表情相当严肃,国米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却无法取得进球,这更让贝尼特斯有些紧张,好在坎比亚索下半场的进球拯救了国米,也拯救了贝尼特斯。一场胜利之后,贝尼特斯暂时保住了帅位,他也很清楚这场胜利的意义:“胜利总是很重要的,如果说一名教练有问题,那么球队、俱乐部也会有相应的问题,其实我们这支球队赛季初踢得很不错,只是伤病接踵而至,让工作变得困难。今天晚上我们看到了一支带着强烈获胜欲望的球队,在坎比亚索进球之后,我们还在努力打入第二个进球,这种局面正是我所期待看到的。”

  国米之前曾在客场被特温特2-2逼平,此番回到主场,贝尼特斯可谓绞尽脑汁,西班牙人甚至别出心裁的将埃托奥位置移到了左路,由潘德夫出任箭头人物。贝尼特斯如此解释自己的调整:“斯内德和潘德夫面对特温特的中卫踢得很好,埃托奥出现在左路,因为他之前证明过自己在这个位置同样可以进球。上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特温特的反击一度制造出威胁,不过在打破僵局之后,我们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

  除了进攻线,国米本场后卫线也有变动。贝尼特斯再次启用了德比战的后卫线,科尔多巴出任右后卫,马特拉齐和卢西奥镇守中路,贝尼特斯对这条防线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的组合很稳固,现在斯坦科维奇、莫塔都回来了,这可以帮助我们的中场。”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