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欧冠第5轮皇马AC米兰晋级 穆帅导演“洗牌门”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5日08:10

  穆里尼奥或许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足球教练,但他却绝对是最好的足球导演。昨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G组两强皇马和AC米兰双双赢球提前一轮晋级,狂人亲手导演了一场“洗牌门”。

  狂人密令 自领红牌

  皇马做客阿姆斯特丹,4比0大胜阿贾克斯,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对手。本泽马先拔头筹,阿韦罗亚扩大比分,C罗梅开二度,皇马没有悬念地获得小组头名。让所有人感到诧异的一幕发生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阿隆索与拉莫斯先后因拖延时间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样他们将无缘皇马最后一场无关痛痒的小组赛,不过却能在淘汰赛中恢复清白之身。

  阿隆索与拉莫斯以同样一种方式吃红牌令人感到奇怪,拉莫斯下场时,甚至面带微笑与主裁握手,丝毫看不出任何沮丧或不满,场边的穆里尼奥一脸木然。场边的摄像机还原了事情的真相——两名球员被罚下前,替补席上的穆里尼奥与替补门将杜德克耳语了一番。随后杜德克跑到本方球门后,利用比赛间隙与队长卡西利亚斯低声交流了一会儿。再往后,卡西与拉莫斯进行了耳语。不久,阿隆索与拉莫斯先后吃到红牌下场。赛后,穆里尼奥很心虚地辩解:“不喜欢吃那么多牌,裁判总是这一下那一下的。”相比之下,卡西利亚斯则老实得多,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杜德克向我传达了教练的密令,我转达给了拉莫斯。”

  如此“洗牌”与2008赛季中超联赛中申花的洗牌门惊人相似,不过欧足联却无法处罚狂人,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西班牙媒体打趣道:“甚至没法批评穆里尼奥,他合理地运用了规则而已。”

  同组另一豪门AC米兰客场2比0完胜欧塞尔,伊布和小罗各攻入一球,米兰锁定小组第二,近11个赛季第9次打进欧冠16强。

  罗马获欧战

  第100场胜利

  拜仁首遭败绩,客场2比3遭罗马逆转,终结正式比赛9场不败和欧冠4连胜。戈麦斯上半时梅开二度,近10场俱乐部比赛攻入14球。下半场,博列洛和德罗西连下两城,替补出场的托蒂点球完成逆转,罗马取得欧战第100场胜利,领先第3名巴塞尔3分,末轮只有罗马输球且巴塞尔客场击败拜仁,罗马才会无缘16强。巴塞尔1比0小胜克卢日,估计只能去打联盟杯。

  赛后托蒂喜不自胜,他认为这场比赛会是罗马整个赛季的缩影,“我们将夺得欧冠与意甲冠军。”虽然这话有玩笑成分,罗马获得任何一个冠军都十分不易。但可以看出,“狼王”心情特别好,随着年龄的增大,托蒂已经成为替补球员,不过他却很享受。

  豪门仅阿森纳“杯具”

  切尔西主场2比1逆转日利纳,斯图里奇与马卢达进球,切尔西成为欧冠8个小组中惟一全胜的球队,也是当之无愧的小组头名。马赛客场3比0完胜莫斯科斯巴达,实际上已经获得另一个晋级名额。

  豪门中惟一失手的是阿森纳,上轮英超被热刺逆转后,枪手仍未找到状态,客场0比2完败于布拉加。顿涅茨克矿工客场3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游击。本组中仍没有球队提前出线,形势最好的是矿工,阿森纳也有理论被淘汰的可能,但命运完全把握在他们手中,枪手末轮只要在主场战胜贝尔格莱德游击,仍无碍晋级16强。不过温格拿到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已经极小,如果阿森纳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淘汰赛首轮恐怕要遭遇皇马、巴萨或者国米。这对枪手们来说,无疑是个杯具。但对于球迷们来说,两支豪门提前对决,真是让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李萌萌)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