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毛剑卿母亲因病逝世 陕西球迷开设网络灵堂祭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1月25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陕西中建浐灞队大将毛剑卿的母亲在上海因病不幸逝世,这一噩耗在今天得到了知情人的确认。一直以来都对母亲孝顺有加著称的毛剑卿在联赛结束后遭遇了这样的人生劫难,小毛的不幸令很多陕西球迷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很多球迷自发的在网络上建起了灵堂,祭奠小毛的爱母。>>>网友悼念

  今天,在陕西球迷论坛以及部分球迷贴吧里,一则噩耗引起了球迷的轰动,大概内容则是西北狼大将毛剑卿的母亲遭遇不幸,因病逝世。在陕西地方球迷论坛上,有很多球迷自发的在网络灵堂里留言悼念。下午,记者试图询问了事件的知情人士,竟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顿时,一则令人难以接受的噩耗成为了实实在在的真事。晚间19点左右,毛剑卿的爱母因为病重在医院不幸离开了人世,曾经因为孝顺而令人敬佩的毛剑卿遭遇这样的不幸,令很多人感慨命运多磨。

  2010赛季,毛剑卿转投陕西中建,一赛季下来毛剑卿已经彻底被陕西球迷接纳与喜爱,不仅因为其在赛场上率真耿直的作风,以及其在前场惊人的冲劲,而且还有其在场下很多令人感动的事迹。本赛季客场对阵深足之前,毛剑卿听闻家中爱母病重,希望能够回家照顾母亲,这一请求随即得到了科萨的允许,为此他缺席了球队好几场比赛。主力前锋的位置,也就此让给了李凯,但是回家照顾母亲的毛剑卿归队后依旧冲劲十足。其实毛剑卿与其母亲的感人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今后,我一定让她更加放心”,之前在上海闹出肇事事件的毛剑卿曾经这样向母亲道歉。如果说当初离开上海对于毛剑卿的足球生涯是一个促进的话,最令小毛不舍的,无疑是自己的母亲。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毛剑卿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好。在客场与申花一战中,毛剑卿在进球后做出了一个跪地指天的动作,用其自己的话讲,这是在为自己病重的母亲祈祷。曾经上海滩的性青少年,是毛毛毛心中即孝顺又听话却事情连连的孩子,经过后来几年的磨砺,毛剑卿的成熟显而易见,毛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从叛逆少年转变为如今的成熟男儿,相信毛剑卿爱母离开的时候也会很放心,一路走好,感谢您带给我们这样一位绿茵精灵。(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