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断腿天才离队 温格再谈小法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10年11月26日04:06
拉姆塞得先到低级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租借小将阿朗-拉姆塞至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合同于2011年1月3日到期。

  拉姆塞在今年2月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小腿骨折,休息了9个月之后终于在近日重返绿茵场。在本周阿森纳与狼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拉姆塞踢了整整45分钟,状态良好。阿森纳此次将拉姆塞租借至英冠历练,目的就是让他找回状态。

  拉姆塞于2008年6月从加迪夫城转投阿森纳,当时他曾经是加迪夫城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在代表阿森纳出战的51场比赛中,拉姆塞打进了5粒进球。目前拉姆塞还是威尔士国家队的主要一员,有过11次国家队比赛经历。

  伦敦当地时间早些时候,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还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伤员状况。教授表示队长法布雷加斯可能将伤缺两周,另一名大将埃布埃则需休息四周时间。

  小法和埃布埃都是在周二与布拉加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小法拉伤了腿筋,科特迪瓦飞翼则是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埃布埃伤了膝盖十字韧带,有可能休息四周、六周甚至八周。我认为最少是四周。法布雷加斯今天还得再做一次检查,到时候才有最终结果,不过我估计他要伤两周时间。”

  如果小法两周之内无法回到赛场,那就意味着他将缺席27日对维拉和下个月4日对富勒姆的英超比赛,当然还有30日对维冈的联赛杯,至于能不能赶上12月13日客场与曼联的巅峰一战,还得看小法的恢复情况。

  对于小法的受伤,温格表示:“这真是一个重大打击,这使得我们在以后在对小法的使用上必须更加小心。法布雷加斯从很年轻的时候起每年就要踢上50场比赛,我们得更加小心了,尤其是在未来的两个月内。”

  有鉴于温格目前的谨慎态度,法布雷加斯很可能无法出现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一战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