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鲁尼点球建功仍全场遭嘘 曼联小胜提前晋级16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6日07:3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欧冠第五轮第二比赛日在昨天凌晨结束了角逐,豪门纷纷获胜晋级,16强只剩4个席位留待最后一轮进行争夺。曼联客场挑战格拉斯哥流浪者明显是本轮一场焦点战,结果重新获得首发的鲁尼在第87分钟以一粒点球建功,帮助曼联1:0小胜提前迈入了16强。

  这是鲁小胖伤愈复出后的首次首发,从第6分钟鲁尼在后场断球未果开始,赛场上的嘘声便大规模响起,并在第71分钟达到了高潮。当时鲁尼在禁区外盘带中瞄了一眼球门,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抬脚远射,可皮球又一次打了高射炮,连场边的弗格森都略带失望的表情,主场的球迷更是将嘲讽的声浪掀到了极致。然而,第87分钟,法比奥突入禁区被奈史密斯踢倒在地,当值主裁瑞士人布萨卡处以极刑。鲁尼勇敢地站上罚球线,冷静地跑出一个“S”形的轨迹,成功地骗过了主队门将,将皮球大力轰入死角。进球后的鲁尼忘情地摇着脑袋奔向角旗区附近,之后在草地上兴奋地滑行。队友们也纷纷上来拥抱祝贺,弗格森也从椅子上站起来为这个点球拍手叫好。

  本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6:1大胜布尔萨,与曼联携手出线。其他小组的比赛,国米主场1:0胜特温特、热刺主场3:0胜不来梅、巴萨客场3:0胜帕纳辛纳科斯,胜者都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