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险胜伊朗晋级 邓华德忙着看录像忘掉感恩节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9:18
  哈尔滨新闻网广州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比赛结束之后,险胜伊朗队的中国队上下都非常兴奋,而投入决胜三分球的王仕鹏,在赛后更是得到了队友们热烈的拥抱,全场一片欢呼,场面不亚于夺冠。李晓旭甚至用一个亲脑门儿的动作,表示了自己的激动。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说:“我就是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双方都有不错的表现,技战术都有不少变化和调整,不过我们在关键时候打进了关键的进球,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我们非常尊敬我们的对手伊朗,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上一场与卡塔尔和本场对伊朗队,中国队的篮板球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对于如何在决赛中去解决中国队篮板出现的失误,邓华德回答说,“昨天是存在这个问题,除了昨天,我们整个亚运会的比赛篮板球都是赢的,关于今天这个数据统计我还不知道是否正确,这个数据统计就没正确过,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相信它。篮板上我们拼抢得很积极,在这儿坐着的丁锦辉他就不止2个篮板吧。同意丁锦辉不止抢2个篮板的请举手。”邓华德在回答后还不忘了给记者一些展示的机会。

  王治郅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扮演了最关键的角色,对于他的评价,邓华德说,“这场比赛中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贡献,不是说一个球进去了就能决定胜负。王治郅的确在攻防两端做了很大贡献,但很多人都做同样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的时候,出色的防守才是比赛的转折点,我们防下了对手的进攻,并成功送出了几次漂亮的封盖,这是我们取得赢球的基础。”

  昨天是感恩节,邓华德的感恩节最想感谢谁也被记者们提及:“我已经忘记感恩节了,我们最近一直在看录像,今天是周四吗?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妻子,很遗憾的是她现在不在这里。她为我牺牲很多,她是我最需要感恩的人。”

  作者:陈云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