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州内战马努砍31分难退敌 小牛终结马刺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1月27日12:02
马刺VS小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与小牛打响德州内战,经过四节比赛的决战,小牛在末节打出14-2的攻击高潮奠定胜局,从而以103-94的总比分终结马刺的12连胜,小牛则取得了4连胜。

  四节比分(小牛在前):27-29,22-22,22-22,32-21。

  小牛:基德12分6助攻6篮板3抢断,钱德勒19分8篮板,诺维茨基26分8篮板5助攻,特里12分6助攻,马里昂19分。

  马刺:吉诺比利31分,帕克9分,邓肯15分8篮板,希尔21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碰面,两支彼此熟悉的球队上来就打得难分难解,前三分钟各自仅有4分进账。马刺这边吉诺比利一个人扛起进攻大旗,小牛这边全线开火,好在希尔与邦纳及时站出来支援吉诺比利,首节比赛马刺29-27领先。小牛在次节很快就将比分反超,蒂亚戈-斯普利特两罚全中,两队比分打成33平。上半场比赛两对展开拉锯战,比分僵持不下。先后打成37平,49平,马刺凭借着希尔的两罚全中,在半场取得51-49的优势。

  基德在第三节上来就连得5分,小牛在比分上反超马刺。邓肯连攻5分夺回领先优势,诺维茨基也不示弱连砍5分还击,两队针尖对麦芒寸土不让,三节比赛战完后马刺主场73-71保持着2分的优势。末节比赛两队继续着苦战,比赛还剩5分18秒的时候吉诺比利三分球命中,两队杀成86平。希尔上篮反超比分,马刺眼看着又要起势头。关键时刻马里昂完成2+1,特里中投得分,小牛在比赛最后5分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高潮奠定胜局,马刺的防线被小牛完全攻破。最后时刻马刺的反击已经没任何意义,小牛客场103-94终结马刺12连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