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斯贡献两双难救尼克斯 老鹰客场赢球取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1月28日06:00
组图:老鹰VS尼克斯 小斯疑似受伤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客场以99-90击败纽约尼克斯,取得2连胜,而尼克斯的5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2、24-16、19-28和24-24(老鹰在前)。老鹰这边,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霍夫德有17分9篮板入帐,麦克-毕比砍下14分,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各自贡献13分,埃文斯拿下10分;尼克斯这边,斯塔德迈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10篮板,菲尔顿有18分4助攻入帐,菲尔兹贡献15分11篮板,钱德勒也拿下15分。

  首节一开始,约什-史密斯表现抢眼,他单节有11分入帐,力助客场作战的老鹰首节以32-22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次节一开始,老鹰继续神勇表现,尼克斯甚至一度落后20分。好在半场结束前3秒,菲尔顿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老鹰以56-38领先尼克斯。第三节尼克斯加快了进攻节奏,球队多点开花单节净胜老鹰9分。第三节战罢,老鹰仅以75-66领先尼克斯。末节开始没多久,尼克斯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4分。关键时刻,毕比和克劳福德相继得分,老鹰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55秒时,老鹰领先1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老鹰客场以99-90击败尼克斯。

  老鹰首发阵容: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阿尔-霍夫德、麦克-毕比、乔-约翰逊

  尼克斯首发阵容: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图里亚夫、菲尔顿、兰德里-菲尔兹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