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曝杨昊自由身加盟西北狼 拒恒大入陕恐已是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0年11月28日1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搜狐体育从北京国安俱乐部内部知情人士口中得到的独家消息称,近日被诸多转会传闻包围的国安铁腰杨昊在昨日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转会合同事宜,但新东家并不是之前一度热炒的新贵广州恒大,而是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低调了很多的西北狼陕西中建,记者第一时间向陕西方面求证此事,得到的均是模论两可的官方回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并没有得到任何否定的回答。

  作为北京国安队内的中场铁闸,杨昊在俱乐部的经历远没有在国家队那么顺利,加之伤病的困扰,洪元硕时期杨昊一度连比赛的机会多少之又少,但在高洪波阵中,杨昊与赵旭日组成的中场双后腰配置已经提前锁定了两个主力名额。就是这样一位实力出众但在俱乐部却难言满意的好手,成为了新赛季内援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另外杨昊和国安的合约已经到期,新赛季将要实行自由转会的事实令杨昊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第一条大鱼。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新赛季的新势力广州恒大已经强势锁定了这位高家军的绝对主力,并且传闻称杨昊与恒大签约已经板上钉钉。不过今天却传来了爆炸性消息,据一位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知情人士向搜狐体育透露,杨昊转会一事确实已经谈妥,但是其新东家并不是大家热炒的广州恒大,而是另一只中超新贵陕西中建,并且,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杨昊已经与陕西方面完成了签约手续,只因此桩转会很可能为中超实行自由转会以来第一笔重量级签约,因此还有很多细节问题需要商讨。

  队内已经拥有赵旭日、萨利、巴哈利卡三位实力派后腰的西北狼是否真的已经签下杨昊,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向陕西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应均是异口同声的“转会的事情现在外界传的比较复杂,具体俱乐部是否在操作杨昊的事情,并不是很清楚,还需要再看看”。陕西方面的回应显得极为谨慎,但是记者发现陕西方面的回应均没有人否定此事。因此,西北狼迎来御林军铁腰恐怕已经成为了现实。

  一旦杨昊加盟西北狼,那么立即将会有两个问题摆在陕西中建面前。第一则是自由身的杨昊采取何种方式加盟,新赛季中超即将迎来与国际接轨的自由转会制度,按此理来讲与国安合约到期的杨昊可以零身价加盟西北狼,不过这样的美事恐怕不会立即发生,身价被标到500万的杨昊入陕,按照中国足坛如今的行事准则,西北狼少不了国安一笔补偿金;第二则是,杨昊的到来肯定意味着陕西方面球队内部的变化,在萨利、巴哈利卡几乎不可能离开的情况下,西北狼的中场尤其是后腰位置极有可能发生重大改变,此前也与恒大有染过的赵旭日,恐怕会成为西北狼的顺水人情。(搜狐体育 红蓝魂)

相关推荐:

·曝杨昊自由身加盟西北狼 拒恒大入陕恐已是事实
·杨昊转会国安不置可否 称媒体不应找俱乐部求证
·国安高层:杨昊不会去陕西 待遇提高续约希望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