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暗示火箭有重磅交易 引名言盼球迷保持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28日15:31
(莫雷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莫雷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他和火箭正在努力让球队重返夺冠之路,这暗示火箭近期极有可能进行重磅交易。

  火箭目前的战绩是4胜11负,排名西区倒数第4。昨天他们客场遭山猫逆转,赛后遭到了美国诸多媒体的猛烈批评。球队内部士气低落,球迷们也对球队的表现极度失望。毫无疑问,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

  莫雷在最新的微博上如是写道:火箭球迷们,当我此前引用那句名言时,我们已经进入了非常艰难的时刻。请你们相信我们,我们正在努力做出改变,并会全力让球队重返冲冠之路。

  很显然,莫雷的最后一句话很耐人寻味。从火箭目前的情况看,莫雷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重磅交易。如果火箭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将重新看到季后赛的曙光。这两天有流言称,火箭对76人的伊戈达拉很感兴趣。

  莫雷在此前的微博中,曾引用了英国著名哲学家约翰-穆勒的一句名言:当你身边的人都陷入绝望时,你应该看到希望;当你身边的人都满怀希望时,你则应该意识到潜在的危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