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评分:比利亚10分梅西接近完美 皇马仅卡西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1月30日07:04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6分。虽然对第二个丢球负有直接责任,但若非他2次关键性扑救,皇马还会输得更惨。

  拉莫斯:0分。两次在与比利亚的pk中完败,终场前飞铲梅西拳打普约尔哈维,输球又输人。他真配得上出任皇马第一副队长?

  佩佩:3分。多次对着梅西的脚踝下脚,早该被罚下。

  卡瓦略:5分。皇马后卫线上唯一表现不太失常的球员,但32岁的年龄使得他扛不住巴萨小个子们的速度型冲击。

  马塞洛:1分。要为前两个丢球负上直接责任,助攻端毫无作为,皇马毒瘤。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赫迪拉:4分。全场只有2次抢断,唯一的“贡献”就是差点踢伤伊涅斯塔。

  哈维-阿隆索:5分。有调度全局的能力,但很少得到拿球机会。

  迪马利亚:5分。一次左脚抽射逼迫巴尔德斯做出世界级扑救,这是皇马阵地战中唯一的破门机会,此后基本消失。

  厄齐尔:3分。防守不给力,进攻拿不到球,半场结束后就被提前换下。

  C罗:5分。除了两次任意球射门外,C罗没能给巴萨防线制造任何麻烦。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他的身价不值9600万欧元。

  本泽马:3分。全场0射门,令人无比想念伊瓜因。

  替补

  拉萨纳-迪亚拉:5分。出场后提升了皇马中场硬度,但军心涣散为时已晚。

  阿贝罗阿:1分。被穆里尼奥换上后的唯一作用就是犯规,没吃红牌是他运气好。(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