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员星座揭秘:姚明处女座 土象主宰休斯顿

姚明 9-12 处女座
1/14

姚明 9-12 处女座

2010年11月3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一个风象星座的主教练阿德尔曼指挥着以土象星座为主的球队,看上去,风向的睿智和土象的踏实、勤劳会为休斯敦航天城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事实是怎样的呢?上个赛季,几乎这样一套阵容,火箭打出了50%的胜率,而为何本赛季至今,火箭又陷入了另一种困惑呢?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双子的阿德尔曼控制着一支由四名土象星座和一名风象星座组成的球队,这几乎也是这支球队的基调——务实、低调但又有时有些令人不可捉摸。下面让我们从星座的角度去考量和认识现在的这支火箭。

  1、姚明 9-12 处女座

  对处女座男人最简单的认识就是追求完美,我们所熟知的迈克尔-杰克逊和张国荣都是处女座的明星,他们追求完美的精神也深入人心,至于姚明,他对自己苛刻的要求几乎成为了所有美国记者眼中的职业典范。而出生在9月3-12日这个时间段,又会通过务实帮助自己在工作上不断进取,这些不正是姚明最好的写照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