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毅腾主帅鼓励队员像男人样站直 主力重伤损失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1月30日1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11月30日 重庆报道)“像男人一样挺直腰杆,抬起头!还有最后一场比赛等着我们!”大连毅腾队失去冲甲资格后,主教练段鑫这样安抚他的队员,12月1日,大连将和贵州争夺第三名,但球队经历了和松江那场惨烈的比赛后,损失严重,三名主力队员因为伤病缺席了最后一练,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今天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外场,大连毅腾开始了中乙决赛最后一练,主教练段鑫看着眼前的队员心中有说不出的滋味,“昨天都哭了!确实太年轻,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如果是在90分钟我们实力不济,输得很干脆,可能队员们也不会这样。足球比赛就是一个瞬间细节没做好,就改变了最终结果。”段导透露,队员情绪都比较低落,但教练组来说必须鼓励队员昂起头,面对现实,“你们哭可以,自己在被窝里面蒙着头哭,今天大家必须勇敢的面对,都要像男人一样挺直腰杆,抬起头!”同时,段鑫也点评了这个队伍中的年轻球员,认为包括马智勇、韩家宝、以及染红的孙世林等人都得到了很大锻炼,这样的比赛让他们的经验增加不少。

  最后一次训练,毅腾队中少了几个熟悉的身影,门将韩方腾后卫牛喜龙以及前卫李鑫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韩方腾在昨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手臂受伤,而牛喜龙则是鼻子骨折赛后直接到医院进行了治疗,李鑫带病比赛,终于在赛后高烧不起。明天的比赛他们三名伤病人员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