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勒布朗撞主帅发泄不满 热火换帅被提上议事日程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30日21:00

  本报讯 热火上一场客场负于小牛,目前战绩9胜8负。勒布朗·詹姆斯心情如何外人不得而知,但一个细节却显露了他的不爽。在被换下场时,詹姆斯用他那结实的身体狠狠撞了一下主教练。

  第三节,小牛有一段时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叫了暂停,球员走下场等待着教练的战术布置。不过,詹姆斯在返回板凳席途中,用肩膀直接撞上了迎面走来的斯波尔斯特拉,导致后者的西服差点滑落。

  在勒布朗心里,是不是认为斯波尔斯特拉配不上三巨头?这个结论不敢妄下。但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线索。热火此前输给爵士后,勒布朗盛赞对方主帅斯隆对热火的战术一清二楚,暗示自己的教练在应对上则捉襟见肘。

  目前来看,斯波尔斯特拉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据悉,热火总经理莱利已经开始物色新的教练人选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