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小白秀内裤庆祝皮克V5手势 皇马遭自家球迷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1日16:36

    搜狐体育讯 在赛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即便输给巴萨,也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和普通的三分,过一个晚上,周二还是会正常到来。显然,回到西甲的皇马主帅本身就低估了国家德比对于这个国家的特殊意义,更何况闹出了5比0这样的历史性比分。是的,国家德比已经过去,但这90分钟带来震荡的影响的时间很可能远比媒体估计的一周要长,而范围也绝不仅限于西班牙足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赢德比战小白更衣室内裤庆功(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在巴萨更衣室,一位社交网络爱好者第一时间抒发着自己的喜悦。伊涅斯塔比赛一结束,就上传了一张自己在更衣室只穿着一条短裤大肆庆祝的照片,配图的文字中写道:“我高兴得无语了!太精彩了!谢谢你们所有人!”很快,巴萨8号这张看上去有趣可笑的“短裤照”通过网络传遍了整个世界,而小白家乡小镇Fuentealbilla的当地媒体更是决定将这场略显难登大雅之堂的照片印制在公开刊物。至于皇马方面,整支球队甚至还没返回马德里大本营,已经遭到了白宫拥趸们的集体唾弃——西班牙电视4台的短片显示,在巴塞罗那机场搭乘返航航班时,机场通道就聚集了大约50名皇马球迷,一看到银河战舰球员出现,就在震耳嘘声中发出了“太丢人了,你们尊严何在”的辱骂。其中,佩佩、赫迪拉和本泽马成为了皇马球迷主要目标,而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更是一言不发,飞快向登机口逃离。巧合的是,11月30日正是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洛的生日,但显然皇马门神应该没有一个为女友庆祝生日的好心情。

幻灯:皇马群星遭自家球迷辱骂(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不管皇马主帅如何强调他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普通的比赛,足球圈很多人却都认为巴萨创造了一段传奇的观点。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就在第二天表示:“当这样一支由艺术家组成的团队创造出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作品,你要做的只能是去羡慕他们所拥有的那种踢出与众不同比赛的能力。昨天发生的一切给我们留下了美妙的纪念。”巴萨的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主帅这一次也不惜送上赞美:“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昨天他们展示了为什么巴萨能身处现在的地位,以及为什么他们能赢得那么多的冠军。”巴萨的5比0甚至让意大利为之震惊,罗马队队长托蒂就这样评论道:“这是一场世界上最美妙的比赛。”狼王之王还预测巴萨必将得到联赛冠军,因为“他们有着如此多的伟大球员和一位知道如何展现足球之美的伟大教练。”

幻灯:皮克举V5手势遭网友恶搞风靡(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然而,业界对巴萨的一致好评还不是对皇马的最大羞辱,西班牙媒体认为,真正给皇马以及皇马拥趸造成伤害的还是皮克在比赛结束后高举手掌摆出的“威5”手势。加泰罗尼亚方面认为在这张赛后被各大媒体争相转载的照片中,皮克的做法无可厚非。毕竟,从比赛中巴萨多次在皇马球员鼻子底下完成来去自如的脚后跟传球,到最后5比0的比分,红蓝军团的确有理由也有资格进行这样的庆祝,因为他们没有不尊重任何人的用意,只是抒发一种大捷后的狂喜。不过,有好事的巴萨球迷很快在皮克的“威5”手势上进行的再创作,他们甚至认为纷纷在自己博客、推客上用马德里城的2016年申奥会标更新了自己的新头像——目的?当然不是为西班牙首都申奥加油呐喊,而是讽刺马德里城被巴萨五球肆虐的悲惨形象。

幻灯:阿比达尔竖五指辱C罗

  与此同时,一些关于皇马0比5输球的笑话也开始在网上流传,例如:“穆里尼奥被羞辱得都不承认自己被羞辱了”、“拉莫斯的教育程度只有12个月,学了12课”等等。而对这样的球迷行为,马德里媒体却认为是巴萨官方对皇马的不尊重表现,为此,他们言辞激烈地提出了嘲讽:“当一支从来没有像他竞争对手那样历史上赢得众多冠军习惯的球队获得胜利,就会很正常的出现这样的庆祝行为。这样看来,加泰罗尼亚球迷的确应该享受他们的喜悦,尽管皇马的穆里尼奥知道如何做出反应,如何停止巴萨这辆赢球机器。”毫无疑问,皇马喉舌看来,如果拉莫斯的恶意犯规是输不起的表现,那么巴萨球迷的过激庆祝则属于“赢不起”,只是他们的辩词中多少有些“我祖上也阔过”的意味。(搜狐体育 秦钰)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