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预测首发:战舰严防梅西 小白踢左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0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皇马主场与巴萨的第237次国家德比就将打响,卡卡和伊布的缺阵让两大豪门各损一员主将,《马卡报》也公布了两支球队的预测首发,皇马的拉莫斯和阿隆索解禁复出,而伤愈的伊涅斯塔也将回归巴萨的主力阵容,小白将打左边锋的位置,梅西则踢中锋的位置。


  从皇马的预测首发来看,佩帅的用意很明显,让阿贝罗亚打左后卫紧盯梅西,阿尔比奥尔和加雷搭档中后卫,拉莫斯踢右后卫。瓜帅让梅西踢中锋,很有可能就是避开阿贝罗亚的纠缠,纵然梅西的位置将比较靠中间,想必阿贝罗亚也会与加戈和阿尔比奥尔等防守悍将联袂绞杀阿根廷人。

  加戈和阿隆索搭档双后腰,最近表现出色的范德法特依然踢前腰的位置,马塞洛被提到左前卫的位置,他取代了格拉内罗,巴西人虽然防守能力糟糕,但进攻上还是有一定的能力,他会积极寻找阿尔维斯助攻后留下的空档。C罗和伊瓜因搭档锋线没有悬念,伊瓜因将在中路活动,C罗则稍微靠右,劳尔和本泽马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巴萨的主力后卫只缺少了受伤的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有望首发,皮克和普约尔搭档中卫,阿尔维斯居右,最大的隐患还是来自马克斯维尔一边,他攻强守弱的特点恐怕会成拉莫斯和C罗联袂突破的目标。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和凯塔联袂,这是主场打阿森纳时的配置,原本以为伊涅斯塔会顶替凯塔首发,但如果瓜帅派凯塔出场的话,用意应该是让球队的中场更具力量和对抗性。伊涅斯塔顶到锋线,就取代了博扬的位置,不过他的扯动和穿插,可以给梅西拉出更多的空间,佩德罗在右路也将给梅西提供炮弹。最近两次在伯纳乌都有进球的亨利注定将坐在替补席上,他想获得一个替补出场的机会恐怕希望都不大。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加雷、阿贝罗亚/加戈、阿隆索、范德法特、马塞洛/C罗、伊瓜因

  巴萨预测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凯塔/佩德罗、梅西、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