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精英赛马琳轻取萨姆索诺夫 强势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2月02日01: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乒乓球精英赛在德国进入到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马琳4-0(11-8、11-7、11-5和11-3)白俄罗斯球员萨姆索诺夫,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就展开精彩对攻,比分也从1平一路杀至3平。中局阶段萨姆索诺夫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5-3占先。此后马琳凭借自己凌厉的反手直线将比分扳平。6平之后马琳连续得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萨姆索诺夫不轻言放弃,两记正手命中后将比分扳成8平。关键时刻马琳毫不手软,最终萨姆索诺夫接发球下网,马琳11-8先声夺人。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4平。中局阶段萨姆索诺夫接发球连续失误,马琳6-4占先。不过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萨姆索诺夫很快将比分扳成6平。进入尾局前马琳强攻奏凯,8-6领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尾局阶段马琳越战越勇,最终萨姆索诺夫接发球出台,马琳11-7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再度陷入胶着,2平之后精彩的反手推挡让马琳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马琳始终保有一定的优势,最终他反手命中,11-5赢下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马琳漂亮的侧身攻球帮助自己3-1占先,此时萨姆索诺夫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这位白俄罗斯老将起色不大,在一次接发球失误之后已经1-5落后于对手。此后萨姆索诺夫无心恋战,最终他反手回球出台,3-11输掉了整场比赛。

  在决赛中马琳将迎战德国选手波尔与日本球员水谷隼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