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资金紧张成足将卖人度日? 两位国奥小将恐转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0年12月02日09:04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在度过了一个月的假期后,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的队员在昨日回到了双流的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对于此前传出的球队被卖了的传闻,主教练王宝山和队员们都有所耳闻,不过他们都认为这仅仅只是传闻而已。

  尽管成足已经重回中超,但是如何以最好的阵容出战明年的中超联赛,则是俱乐部要认真考虑的问题。从本月30日开始,中超中甲的转会大门就将打开,但是无论是主帅王宝山还是首席营运官王晓华,在买人和卖人的问题上都还没怎么考虑过。“引内援?说实话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王宝山说。在没有考虑内援的情况下,俱乐部自然也不会考虑外援的问题。

  据了解,出现这样的状况还是因为俱乐部的资金有些紧张。虽然成足还没想好引援的问题,但是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已经盯上张远,广州恒大看上了李健滨。对此,成足表示,这两家俱乐部都还没与他们正式接触过,他们也没有就此进行表态。从球队目前的状况看,不排除球队会卖掉两位国奥小将的可能性,如此一来成足的引援资金将会更宽裕。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