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确认纳斯里周末出战 德甲万金油或投兵工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9:37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温格表示周中膝盖受伤的纳斯里问题不大,他可以在与农场主的比赛出场,不过对于用范佩西还是查马克踢首发,教授还在犹豫。

  周中阿森纳2-0击败维冈竞技顺利晋级联赛杯半决赛,纳斯里在比赛中膝盖受伤,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与轻伤不下火线的纳斯里相比,其他枪手伤员就没这么幸运了,法布雷加斯、迪亚比和维尔马伦都将无缘本场比赛。温格表示:“纳斯里在周中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但他应该很快就可以康复。除此之外,阿森纳没有增加新伤员,但迪亚比、维尔马伦、法布雷加斯都无法参加周末的比赛,我手头的阵容和对阵阿斯顿维拉时基本一样。”

  与维冈竞技的联赛杯比赛,范佩西迎来了3个多月以来的首次先发,不过温格并没有下定决心让他以首发身份参加周末的联赛:“范佩西能否首发,要看他的康复和训练情况而定。我将在比赛中采取轮换,我会依据球员的状态决定谁出场,好在目前我手头还有不少人选可用。”由于新援查马克状态不俗,温格并不急于让范佩西刚刚伤愈就挑大梁,要想回到受伤前的状态,荷兰射手还需要逐渐加量找感觉。

  今年夏天关于阿森纳引进富勒姆门将施瓦泽的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可惜这笔交易最终未能达成。纵然如此,阿森纳还是在打着施瓦泽的主意,不过伴随着澳大利亚门将同意与农场主续约,枪手的挖角计划已宣告失败。富勒姆主帅休斯表示:“阿森纳希望得到施瓦泽,这早已不是秘密。施瓦泽可以自主选择去留,而他最终同意与球队续约,我对此相当高兴。”续约后的施瓦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很高兴与球队签订新合同,我将在这里得到更多收获。”续约后的施瓦泽很可能在富勒姆结束足球生涯,阿森纳也只有将目光投向其他名门了。

  对年轻球员的钟爱是温格的一大癖好,最近教授又看上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现年21岁的马尔科-罗伊斯。由于深陷财政危机,门兴格拉德巴赫将被迫出售队中的优秀球员变现,其中就包括罗伊斯。当年引进罗伊斯门兴格拉德巴赫只花了75万英镑,但阿森纳若想将德甲新星带到酋长球场,至少需要付出700万欧元。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要想在冬季完成罗伊斯的转会非常困难,这笔交易更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达成。罗伊斯本赛季已为门兴格拉德巴赫攻入6球,他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甚至还能客串前锋,堪称名副其实的万金油。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