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纳斯里逃脱禁赛处罚 温格暗示神锋本季难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23日09:38

    搜狐体育讯 与胡尔城一战,纳斯里脚踩对方球员加西亚的举动险些挑起双方队员群殴,赛后英媒就传出了阿森纳中场可能遭到英足总禁赛3场处罚的消息,倘若果真如此,本就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温格无疑将雪上加霜。不过执法阿森纳与胡尔城之役的主裁最终让温格服下了定心丸:他不会对纳斯里进行禁赛。

  上周末阿森纳与胡尔城的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枪手赢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见对方的两名球员挡在自己身前,情急之下的纳斯里冲到加西亚身前踩了一脚,后者作痛苦状迅速倒地。站在一旁的亨特看到队友吃亏后,立即上前猛推了纳斯里一把,随后以巴姆比为代表的胡尔城阵营和以西尔维斯特为代表的阿森纳阵营迅速纠缠在一起。若不是当值裁判贝内特即使给了纳斯里和亨特黄牌,局面可能一发不可收拾。此外,赫尔城的巴姆比也是纯爷们,直到中场休息时,他仍然企图在球员通道殴打纳斯里。本周二贝内特重新通过录像回顾了当时的场景,他最终做出了不对双方的“出头鸟”纳斯里和巴姆比进行禁赛处罚的决定。

  对阿森纳来说,纳斯里逃过禁赛无疑是太大的利好消息。本赛季枪手伤员多多,中前场的情况更是惨不忍睹,包括范佩西、本特纳和罗西基在内的猛将均高挂免战牌。作为温格倚重的中场,要是纳斯里因为非战斗减员,教授可真要急成热锅上的蚂蚁了。

  因为代表国家队出战导致受伤的范佩西是温格心中的痛,虽然荷兰前锋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但复出时间至少要等到四五个月之后。温格承认,尽管范佩西在理论上还有可能赶上英超末段的比赛,但他已经做好了放弃荷兰前锋的准备:“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对范佩西来说,他的赛季恐怕已经提前结束了。我个人希望他能够在明年4月复出,但这事很不靠谱,因为谁也无法预知他的恢复情况到底会怎么样。在我看来,范佩西5月才可能上场比赛,但在那时候英超已经结束了。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范佩西本赛季不会回来了,当然,如果他给我们惊喜,我也会喜出望外。”最近温格和阿森纳高层闹得很不愉快,球队董事会成员和大小股东们都在向教授施压,要求他必须在明年1月寻找范佩西的替身,以增加球队的前场攻击力,要是荷兰人没有受伤,这一切根本就不会发生。

  周日战阿斯顿维拉,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将火线归来,此前因为在与伯恩利一战中受伤,小法缺席了与胡尔城的比赛,好在他的伤情并不严重。状态好的时候总是受伤,小法对于现在的状况也很恼火:“这真是一件耻辱的事情,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我感觉不错,但却受伤了。这种事情总会发生,至少有3次,我都在自觉踢得不错的时候受伤了。我必须学会面对这一切,好在现在我一件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会在与维拉的比赛中为球队出场。”纳斯里逃过处罚,小法复出助阵,周日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阿森纳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