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庆鹏与新疆队正式合练 直言已适应新环境(图)

张庆鹏突破
1/5

张庆鹏突破

2010年12月03日15:19 来源:天山网
作者:薛静 游原

  天山网讯(记者薛静 实习生游原摄影报道)12月2日下午,在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记者见到了正在训练的张庆鹏。这是张庆鹏到新疆后首次与飞虎队员进行合练。

  从11月28日抵达乌鲁木齐后,张庆鹏稍作休息,马上就加入了球队的合练,这是张庆鹏本人签约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后第一次来疆,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张庆鹏表示:已经适应了新疆的气候和训练生活。

  此时距离CBA新赛季新疆队首场比赛还有不到10天,飞虎球员已进入紧张的合练阶段。从训练现场可以看到,张庆鹏和队友配合十分默契,无论教练还是队员们,对于最后的宝贵训练时间都很珍惜。

  除张庆鹏外,宋康明、买尔丹,以及昆西·杜比和詹姆斯·辛格尔顿都是飞虎队输入的新鲜血液,新疆队最终的目标依然是夺取CBA总冠军。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