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世界杯周洋强势晋级 中国男女接力预赛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3日19:53
组图: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 周洋外道强行超越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长春站比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名将周洋、刘秋宏、梁文豪等悉数过关。中国队在男、女接力预赛中,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下一轮。

  长春站是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设有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和接力8个项目,其中男女500米各进行两次比赛。今天进行的是各项目资格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了6男6女共12位队员,其中女队为周洋、刘秋宏、张会、赵楠楠、范可新、林孟,男队为梁文豪、宋伟龙、刘显伟、龚秋文、余勇俊、杨劲。

  女子500米第一次和第二次,中国队的刘秋宏、范可新、赵楠楠均以小组头名晋级。女子1000米,冬奥会双冠王周洋以1分35秒673力压韩国的杨熙云强势入围 ,张会、林孟同样闯关成功。女子1500米,周洋仍独占鳌头,她的成绩为2分44秒608。张会列小组第三,也获得下一轮比赛的资格,林孟出局。

  男子500米第一次,上赛季世锦赛新科状元梁文豪携手韩佳良、龚秋文晋级,第二次比赛,韩佳良、龚秋文、杨劲并肩作战并顺利过关。男子1000米,梁文豪、刘显伟、宋伟龙全部晋级;男子1500米,杨劲、宋伟龙、刘显伟也纷纷入围。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由范可新、张会、赵楠楠、林孟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6秒357获得小组第一,周洋未参加接力预赛;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梁文豪、韩佳良、宋伟龙、龚秋文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1秒802小组头名晋级。

  12月4日,短道世界杯长春站将决出男女500米第一次和男女1500米共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